錦戶亮在1984年11月03日誕生了









是說
上面那張是在エイト的控上
某一首歌的最後
小亮真的超可愛的





明天是小亮的生日
一樣前一天打




是說
我對小亮的熟識度也是不太熟

印象最深刻的
大概是DV男宗祐

在LF裡
DV男宗祐超恐怖的
所以我不怎麼喜歡DV男(笑


近期的話就屬 溫柔好爸爸草太
跟DV男落差超大的
草太真的讓人好喜歡=/////////=
尤其是對睡著的若葉說 這樣的妳我很喜歡 那段
我看了也臉紅心跳呢(遮-/-

而且哭太郎很可愛(說哪去了





總是欺負MASSU
在LIVE控MASSU要抱 都不給抱 一直想推開XD

在愛控 送布丁
MASSU說是因為我生日嗎?
竟然說是因為布丁武士
還不記得MASSU生日
害MASSU超失望的臉XD


還有
LIVE控說到Fighting Man
小亮一直不肯說
直到大家舉手說我要說 小亮也跟著舉
大家就讓給小亮的那段
真的超爆笑的!!!!!!




和山下君感情很好

在Pacific控還摸山下君的嘴唇

LIVE控 勾肩搭背

MS完全是給他們現閃光的地方嘛~~
不管是頭髮有東西 把它拿下來
還是表演完 突然抱上去


不然就是私底下餵東西吃

反正這兩人啊....=/////=

小亮小時候真的好小一隻 明明比山下君年紀大XD





雖然小亮退出NEWS了
但還是可以在エイト看到他
希望在エイト可以過得很棒 很開心 這樣我們也放心
但我還是喜歡有小亮的NEWS
我會永遠把小亮當作是NEWS的一份子
也會一直支持著小亮的

 錦戶亮 27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!





順便打一下好了(順便?


KOKI的生日也快到了


其實本來並沒有特別喜歡
直到 我上高中認識KT飯
去她家看KT的DVD

就突然越來越喜歡KOKI了

看起來兇兇的
其實也是會掉眼淚的
在台控就有


有五個兄弟
小樹樹一點都不像哥哥XD

還有讓我感到意外的跟前髮君感情不錯

Rap的技術很好
KT的歌的Rap都是KOKI寫的
SOLO曲總是把歌詞寫的色色的-/- 小孩不宜

我在想
下次KT來台灣開控 我會去
但應援扇會買誰的就不知道了(笑


田中聖 2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!



From 嘉容 111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o 的頭像
    Mio

    なんとかなるさ♥

   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